關於鏡報

第一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頒獎典禮花絮

首屆兩岸四地企業社會責任研討會

鏡報舉辦的首屆兩岸四地企業社會責任研討會邀集各路嘉賓精英和企業參與,會場氣氛熱烈,嘉賓對話充滿啟迪,企業分享經驗激發出新思維。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與傳播,令人深思「承擔」與「責任」的深層意義,而兩岸四地企業的參與凝聚了對大中華社會的關愛,大家同為締造有人情味的社會共擔責任。與會者稱讚,這是一個讓人頭腦激盪的平台。

鏡報舉辦首屆兩岸四地企業社會責任研討會是以《承擔社會責任  共創美好未來》為主題,於2011年12月5日及6日一連兩天,假香港深灣遊艇會宴會廳及香港理工大學蔣震劇院舉行,研討會邀請了香港特區政府及中央駐港聯絡辦高級官員、兩岸四地知名學者、各企業界精英參與,共同探討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和深遠意義。在場嘉賓均積極提問及交流意見,氣氛熱烈,心潮逐浪高。

 

企業社會責任

的強大感召

隆重而熱烈的頒獎典禮,把鏡報主辦的兩岸四地第一屆企業社會責任獎評選活動推向了最高潮,獲獎企業和企業家們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責任,實至名歸。到場企業領袖多達400人,在企業社會責任的感召下,大家進一步凝聚共識,將為繼續推動企業踐行社會責任而努力。

 

第一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

獲選獲獎企業家、企業及中小企單位結果